Rinimayo_

祝大家永远不死

他们的故事

我自己磕的部分cp及我和我老攻的一次聊天

预警照常

对话体

多糖


双丑

我早告诉过你凡事都要动脑子,哥哥永远比弟弟聪明不是吗?你考虑的比我少所以对于你坠楼而死这件事我一点也不意外,可是…Jerome,我的弟弟,我的爱人,正因如此我才这么伤心,时隔多年后我们再次相遇,即使你变成了那副样子我也认得你。shande这个名字你一定还记得吧,lila把我送走后你晚上来偷着找我,我们一直用shande做安全词呢…见面后我有多想吻你,但克制住了,我知道现在还不能暴露我们更亲密的关系。地堡告别时你吻了我,就知道还会再见面的。可是…可是,愚蠢的弟弟,将哥谭变成乐园是不可能的,我会炸掉它。你走后,我将代替你成为哥谭噩梦




稻帽

Jonathan这几天又开始做噩梦了,和之前不同,从梦话中推断出他梦见爸爸复活后又用他做实验,被吓醒后去阳台吸些“笑气”,尽管那是他自己研制的,说是对身体无害,可多少我也是担心。现在我会偷偷催眠他,改变梦的内容,看他现在的状态,我应该是成功了

Jervis你在干嘛呢?

啊,我练习新的催眠咒

快来睡觉

好这就来,做个好梦




戈哈

是GCPD吗?我找Gordon局长

我就是

Gordon局长你男朋友让你早点回家,今天有杜松子酒哦

Harvey叔叔,转告一下我男朋友说我没忘今天是我们在一起五周年纪念日,可临时有任务,可能要晚点…

不是,你现在是局长啊,事情交给别人做就好!

Harvey你先冷静,在Jeremiah炸掉的钟楼里我们发现了谜语人的标志,也许是涂鸦,也许是线索呢,还是去看看最好。宝贝我知道今天对咱们来说有多重要,但这次我必须要现场勘察,你先吃饭,我很快回去

我想我应该能提前离开一会,但晚饭时间肯定是回不去了,直接进行到睡前运动时间吧

行吧,那你注意安全

爱你哈维叔叔




迷鹅

听说钟楼里有你的标志?

我没有,你别乱说

Gordon刚去现场勘察了,他联系我说有我家我那位的标志

嗯哼,你家那位~

警局现在在全力搜寻Jeremiah,如果你最近有什么动作的话记得通知他一下,能在哥谭干到这地步也算个人物了

我能有什么坏心思呢,反倒是你这么关心他…

咋的?八十的人了学会吃醋了?不是!别乱扔裤子会有褶子,待会还开会呢!

看来要让政客们等等了,市长大人现在需要好好“安抚”他的男朋友!




拔杯

will,家里没食材了,看来我们又要去狩猎了

还是我来做诱饵吧,有什么目标吗?

看你,你想办成老师?记者?还是心理医生?

最后一个选项听起来不错,来玩个游戏吧,你知道cosplay吗?

当然

咱们不cos二次元人物,我们cos…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

我是你的心理医生而你是易碎的小茶杯

所以我现在是Hannibal,你是will

Dr.Lecter,我喜欢上了一个人该怎么办呢?

表白然后共餐

好,我爱你“Hannibal”,能赏脸一起狩猎吗?

乐意至极




毒埃

Eddie我饿了

不能吃巧克力!太长肉了

那我要吃人,坏人总行了吧

说起这个,你知道最近的谋杀案吗

什么啊

几个月前开始的吧,失踪案频发,而后又在一星期内发现他们的尸体以艺术的形式出现在案发现场

你记得之前巴尔的摩通缉的两个人吗?

一个心理医生一个警局探员

Eddie你身后五点钟方向有个穿西服和一个遛狗的人,他们和那对通缉犯很像,你被他们关注了一段时间了

可能是感觉我一个人自言自语很奇怪吧

Eddie还是小心点好

知道啦,我不是还有你嘛

那我能吃掉他们的头吗?

不能!除非他们先动手

成交!




锤基

Loki,现在地球可有趣多了,昨天我去找Tony,他在锤子上安了个装置,能转换成不同的武器形态,你看…变成了你最喜欢的匕首!

无聊的人类,也只有你这个笨蛋会对这种东西感兴趣吧

我还发现了一种食物,地球人把馅料放到饼皮上,他们把这个叫做,嗯…披萨

信不信由你,在另一个时间线你因为一直吃披萨导致那傲人的腹肌变成了肥肉。好了,你这个星期一直在说地球有什么好玩的,说吧,你到底想干嘛?

不愧是你,我的弟弟真聪明。你看啊,再过几个月就是咱们结婚的日子了,我想在斯塔克大厦上举办,让Steve他们也来

累,不去

我包一年家务




盾冬

Bucky还记得上次在Tony派对上见的Thor吗?

有点印象

他要和他弟弟结婚了

我闺蜜也要和他哥哥结婚了

你什么时候有的闺蜜?是谁啊

他长发但不爱洗,一个法师却喜欢用小刀,老傲娇了,就一油头公主

多损啊,你闺蜜怕不是loki哈哈哈…真的是他?!

嗯…

Bucky你知道他曾经企图统治地球吗?

其实这事得怪我

什么?

我那会还在九头蛇,他有次来地球我们遇到后就处成闺蜜了,虽然每次任务完成后都要洗脑回收,但他再来找我就会用法术恢复关于他的部分。我曾请求恢复所有记忆,他说最好不要,之前的事还是忘了好。他那天陪他哥哥去约会放了我鸽子,问我怎样才能原谅他,开玩笑说把地球送我吧,然后…

Bucky答应我,这件事别让政府知道

遵命,队长




桃包

“嘿,sebby祝你生日快乐!”

Chris你知道其实是昨天吧

“当然,我怎么会忘呢”

你不觉得你自相矛盾吗?

“这不才惊喜嘛”

Chris你要是在我面前,我保证会揍你

“你舍不得”

Damn it!让你说对了

“sebby你给我庆生那天ins都快崩了你也不是不知道,经纪人已经找了我很多次了,也因为之前采访中我说的话…”

我当然知道,我只是想你赶紧回来…

叮咚,快递到了,请罗马尼亚小熊放下正和我通话的手机,给他的爱人一个大大的拥抱!

Chris!

你好,世界上最甜的小孩,有只松鼠告诉我说sebby想我了,于是连夜飞…唉宝贝你哭什么

你讲的故事好烂,给我恶心哭了

sebby,我怎么会在这时还不在你身边呢?公司怕大众发现我们的关系一直压着,终于让我今天来见你,哎呦别哭了,你现在可是真成哭包了哦

Chris答应我,将来一定要在人群中吻我

一定会的




gallavich

早安gallavich

早安millager,Bob夫妇之前给咱们拍的短片你还记得吗

天!是那个你扮吸血鬼我扮狼人那次?是Bob这么提议的?我真后悔没打断那位老先生的腿!

冷静一下!我们出名了你知道吗

what?

网友们看到了我们无名指上的同款戒指,推断出我们是一对夫夫,Bob夫妇之前在视频中无意提起过我们的名字,于是他们给我们取了个cp名叫gallavich

为什么不是millager?

说明外人都知道我才是我们两个中更像男人的那个

过来gallager,我倒要看看谁才是像男人的那个哈…


用力ian!


Mickey现在谁才是该被收拾的那个?!


…天啊都十二点了,Mickey你想吃什么,士力架除外

Damn it!那就再来点“鲜榨橙汁吧”




瓶邪

天真不是我说你,你和小哥该消停一会

唔嗯唔嗯…

你先把饭咽了再说话,黑瞎子都知道你们在热恋期了

那咋了?有屁还不让放啊,胖子你盐放多了

胖叔叔老了,觉多…

那给你置办个摇椅?

就你和小哥晚上吧,小点动静

我俩这几天没做过啊

那你叫唤啥呢?胖爷在隔壁被你吵的睡不着,还以为你们玩新花样哩

我让小哥帮我“按摩”,那力道,啧啧啧…声音是真忍不住

呦小哥醒了,来吃饭

吴邪,你昨晚让我用的那个姿势让我腰不太舒服,待会帮我按个摩

……

天真长大了会骗人了哈




CA

Azi!

Crowley你怎么哭了

嗯刚做了个噩梦,没事了天使快睡吧,我抱抱你就好了

能把恶魔吓哭的梦,你梦见什么了?

我梦见我找不到你了,就像上次一样

不会了

我知道,但在梦里不是这样,我自己真的没办法了只好向撒旦求助,可他不会帮你,向上帝祈祷,他不会理会我…真的,我不想再失去你了

不会了Crowley,我永远陪着你,快睡吧,明天会更好的




任肖(源于我和我老攻的一次聊天)

任总,我朋友想和你说说话

“嫂子我给你说哦,老肖天天在学校里念叨你,班里没人不知道你的存在了…”

老肖!你天天都给别人说什么啊!

“怎么办?我是不是惹嫂子生气了…”

啧,叫他姐夫

“姐夫…”

唉,小朋友真乖

不是吧任总,这你都要和我分上下?

阿巴巴,听不见听不见







rinimayo的逼逼赖赖:

啊哈,这可是去年10月份的产物,为什么现在发呢?(当然是懒啦❌)因为些自身原因,所以不得不将发布日期一直延后,所以桃包文明显“过时”啦。还有啊,“双丑”你位于一堆糖里违和不?其实是因为当时想整个刀子合集,写完双丑后想起,哎不对啊!我自己就不喜欢刀,干嘛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呢,于是就全部推翻,搞糖!

(ca和稻帽的标签打不上了所以呜呜呜)


那为什么要加你和你对象的日常呢?

是因为,就是想炫耀一下我“老攻”嘛(呵呵天天到处说她是攻,xs,你可爱,你说是就是吧),而且她是双丑圈的太太,应该也有不少人熟悉她的,但我还不能说出她是谁。她真的很可爱,也很帅,性感单纯还被重重伤过,怎么那么不小心呢,我不知道除了她以外我还能遇见谁,但现在我们都位于人生转折点,所以会暂时停更一段时间。



结局如何i don't care,重点是我们都努力过,不后悔





All your wildest dreams will come true



评论(1)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